正矛终

三次吐槽,杂食

QQ聊着聊着就想屏蔽,看着看着就想卸载。

微信里的都是任务。

微博里没那么多“熟人”。

太多都跟理想的不一样,我也同样达不到别人的理想水平。

我崇拜的人他也有各种不好,我讨厌的人他也有我无可匹敌的闪光点。

很早以前开始,我就不是我了,我不逗,每天都因为是一个人而孤单,又难过又开心。后来被教导说要学会与人交流,认识各种模样的人。我的思考开始和我所联系的关系一样,龙蛇混杂,就连说话的嗓音腔调都再也找不回来。

现在比以前更佩服面对各种人事各种场合能说会道的人,不管是因为博览群书,对世界有自己的深刻的见解,还是因为生来对交流就有天赋。

从沉默到胡聊到希望能回归沉默,从从不关注到为了融入集体而改变到对自己的失望,我很多时候都在抱怨,我没有任何的增长。除了越来越紧迫的年岁。

我想回归。

我想往前走,走得更好一点。


评论